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深圳市科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来广宗县职教中心洽谈联合办学事宜

深圳市科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来广宗县职教中心洽谈联合办学事宜

2018年05月21日 07:24:41 来源:校办室 访问量:1761

“中国制造2025”呼唤技能型人才 。5月18日,深圳市科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贵民一行4人,在县农业局局长贾景华的陪同下来职教中心实地考察,洽谈联合办学事宜。

深圳市科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航空仪器仪表、无人机与机器人的技术开发、销售、技术服务,提供农、林、牧业统防统治植保作业服务。2015年公司创建以来,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本着“品质为本,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使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这次公司4位高管来广宗目的是考察投资建设智慧农业园和无人机制造基地项目。

深圳市科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来宾观看了学校专题片《六年风雨历程》,听取了校长陈凤桐同志关于学校精细化管理的简要介绍,王贵民董事长对广宗县职教中心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能够与广宗县职教中心联合办学,共建智慧农业、无人机技术专业,依托学校办学优势,开展订单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的新型职业农民、大国工匠。

县职教中心陈凤桐同志就联办智慧农业、无人机技术专业进行了表态发言,招商引资就是引商、引资、引智、引技,希望智慧农业园和无人机制造基地项目能够落户广宗,县职教中心携手深圳市科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广宗,辐射周边,带动全市,牵头成立邢台市智慧农业、无人机职业教育集团,把两个专业做大做强,为建设美丽广宗、绿色邢台培养大批的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型人才。(赵景清)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宗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宗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